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刘鹃到宛田瑶族乡调研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刘德勋、唐振华   发布时间:2017-3-9

3月8日上午,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刘鹃到宛田瑶族乡瓮洲村就“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建设、新农村建设进行调研,乡人大主席刘德勋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首先,刘鹃一行认真听取了宛田瑶族乡相关领导就瓮洲村“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创建、新农村建设、新农村管理、乡村生态休闲旅游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对瓮洲村“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创建、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刘鹃一行4人实地参观了“人大代表联合之家”、高标准新农村中央景观公园和瑶乡特色桂北风格民居。刘娟指出,瓮洲村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然环境优美,农产品特色种植优势明显,既依托了321国道的优越交通条件,又能借助秀美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农产品特色种植优势,要充分认识这些优势,将自然景观和特色种植业结合起来,动员人大代表积极投身产业种植和乡村旅游,大力发展夏橙、罗汉果、百香果等特色种植,开发农业生态观光和特色水果采摘旅游业,并抓好桂林市打造“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契机,结合瓮洲特有的义江风光和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资源,将整个村子打造成集农业生态观光、农家乐为一体的旅游新村,助推群众发家致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