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代表参与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评议工作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7-3-15

3月14日上午,六塘镇组织召开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和贫困村第一书记述职述廉大会,镇党委全体成员、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6个村(居)委党支部书记,学校、卫生系统党支部书记和3位贫困村第一书记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民办实事、党风廉政建设、抓党建促发展促脱贫等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并对照群众的期望和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查找不足,对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在每一位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后,人大代表们现场对述职述廉报告进行了评议,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民主监督职能。

在听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贫困村第一书记述职述廉报告后,镇党委书记莫柳红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干部的廉洁意识、自律意识、纪律意识;三是继续为民办实事。广大党员特别是基层党组织书记和贫困村第一书记要撸起袖子,求真务实,带领所在村(居)委村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创佳绩。并希望人大代表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与各基层党组织一起团结一致、服务为民。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