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人大组织开展活禽市场H7N9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曾文毅   发布时间:2017-3-20

为全力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会仙镇人大组织市场管理所、食药监所、工商所、水产畜牧兽医站对镇农贸市场进行H7N9禽流感防控执法检查。

此次活禽检查,共检查经营户10户,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执法车辆2车次,对活禽销售点的活禽来源、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卫生消毒等情况逐一检查,并与销售商贩进行交谈,积极宣传区、镇的工作部署及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此外,检查人员还向市场内其他商户以及来往顾客发放100余份H7N9禽流感防控宣传手册,扩大宣传执法范围。

今后,会仙镇将进一步加强H7N9防控工作,加大对活禽交易市场清洁消毒措施的督查和执法力度,狠抓家禽经营主体登记管理,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加大H7N9疫情检测工作,确保不发生病例,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