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植树造林为家乡添新绿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樊高安   发布时间:2017-3-23

为积极响应“绿满八桂”造林绿化的活动号召,3月22日下午,宛田瑶族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在义江河畔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推进生态瑶乡建设增添新绿。 

下午2点半,在乡人大主席刘德勋的带领下,人大代表准时从政府大门出发,前往植树地点义江河畔的一块空地。活动开始后,现场热闹非凡,人大代表们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活动持续开展半天,共植树150余株。为义江源头添上了一片新绿

据悉,近年来,宛田瑶族乡人大特别注重发挥代表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每年都组织代表开展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活动,力图通过激励引导、鼓励支持等方式,促进了代表作用的充分发挥,展现新时期人大代表的风采。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