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顺利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陈美华   发布时间:2017-3-29

3月29日下午,临桂区中庸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53位人大代表和19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唐梓刚同志代表中庸镇第二届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中庸镇政府工作报告》以及阳桂生同志所作的《中庸镇人大工作报告》。

镇长唐梓刚在报告中指出,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镇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以贯彻落实区委“两个建成”战略目标为动力,以建设“美丽幸福新中庸”为奋斗目标,开拓进取,苦干实干,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保持健康发展势头,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镇人大主席阳桂生在报告中强调,2016年是中庸镇加强人大工作的重要一年,在区人大常委会和镇党委的精心指导下,中庸镇人大以换届工作为契机,主动适应人大工作新常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加强并推进人大的监督、换届、班子建设等工作,主动服务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大局,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和谐新中庸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