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胜利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临桂区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7-4-10

4月7日,六塘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70名镇人大代表、4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萍、临桂区政协副主席以善梅、临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廖智斌等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六塘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收集了人大代表对六塘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系列建议。报告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镇领导班子紧紧依靠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农”工作、镇村建设、民生福祉、干部作风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报告强调,2017年六塘镇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发展意识,把握发展机遇,立足实际,遵循发展规律,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敢于担当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报告号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全镇人民,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六塘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