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召开第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工作布置会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陈佳琼   发布时间:2017-4-18

4月12日上午,临桂镇召开第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工作布置会,就做好大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梁祖华主持,负责大会会务的工作人员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临桂镇第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务工作分工负责方案》,对会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布置。目前,大会秘书处已成立,共设秘书组、宣传组、会务组、后勤组、安保医疗组等5个小组,并明确了各组主要工作职责。
  梁祖华在会上指出,临桂镇第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大会各个工作组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改进会风,确保大会各项活动务实、节俭、高效。要以“两学一做”精神引领筹备工作,加强工作组的联络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出色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