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顺利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7-4-18

 4月14日上午,南边山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隆重召开,南边山镇56位人大代表、36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萍等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李松华同志代表南边山镇第二届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李兴盛同志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收集各代表意见、建议37条。
 李松华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集中换届之年。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围绕镇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紧密团结和依靠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等各方面工作,全镇呈现出经济平稳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李兴盛在报告中强调,2016年,镇人大坚定政治方向,有效服务大局,突出问题导向,勇于开拓创新,有效推进我镇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和生态文明的协调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2017年,南边山镇人大将继续按照镇党委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南边山镇人大各项工作更加适应南边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更能体现群众意愿,更能调动广大代表工作的热情,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