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顺利召开第四届人大代表第二次会议

来源:临桂区临桂镇人大   作者:陈佳琼   发布时间:2017-4-18

4月14日上午,临桂镇第四届人民代表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82名人大代表,29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临桂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临桂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

会议认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也是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的关键之年。临桂镇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服务临桂新区建设、促进临桂镇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为己任,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稳住基本面,培育新动能,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加快建设“幸福临桂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号召,镇政府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有力监督下,牢固树立“实干就是能力,落实才是水平”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发作为,不断推动临桂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桂林城市新中心,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