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举办人大代表培训会

来源:临桂区临桂镇人大   作者:陈佳琼   发布时间:2017-4-18

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整体素质和履职水平,发挥代表作用,4月14日下午,临桂镇举办人大代表培训会,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共82名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桂林医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刘胜良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代表法》、《关于加强代表工作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基本知识,重点就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程序和方式、代表的权利义务、如何审议各项工作报告、议案及意见建议的提出、联系选民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系统授课讲解。刘胜良老师在课前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课题设计富有创新,具有很强的知识性和操作性,讲课语言严谨生动,精彩的讲课赢得了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会后,参加培训的代表纷纷表示受益非浅,将认真履职,当好人大代表这个角色。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