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乡人大积极开展法律宣传工作

来源:黄沙乡人大   作者:蒙岳鹏   发布时间:2017-4-27

为开创全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加快凝聚全乡普法的社会合力,4月25日,黄沙瑶族乡人大围绕“加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在乡民族小广场举办《国家安全法》大型法律宣传、法律咨询活动。

活动中,乡人大联合乡司法所、乡综治办员通过分发宣传单、宣传手册及展示宣传图板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和针对我乡群众切身利益的有关法律和《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了重点宣传。对群众提出的各种涉法问题热情解答、释疑解惑,使广大群众深受教育。活动现场展示的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更是吸引了大批民众驻足观看,进一步激起了广大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制宣传教育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5条,直接受教育人数达500人以上。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