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顺利召开第三届人大代表第二次会议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7-4-27

4月27日下午,五通镇第三届人民代表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72名人大代表,2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长张凯作的《五通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唐爱华作的《五通镇人大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6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富强、和谐、美丽新五通”这一目标,坚持以创新、协调、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引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全镇经济、政治、文化、生态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更加富裕,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会议认为,镇人大在区人大常委会和镇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依法治国方略,健全和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大力推进依法治镇工作,自觉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扎实开展工作,积极发挥监督推动作用,促进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协调发展,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有力监督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本次人大会所提出的奋斗目标,不断推动五通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