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茶洞乡人大   作者:阳灵丽   发布时间:2017-5-3

4月28日下午,茶洞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55名乡人大代表及3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共收到各代表提出的关于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乡村、水利工程等意见、建议20余条。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与党、政府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群众的“代言人”,政府工作的监督人,要以此次撤乡改镇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全乡经济社会大发展的大潮中,为“打造文化古村落建设生态休闲新茶洞”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