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曾文毅   发布时间:2017-5-3

4月28日,会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会仙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会仙镇人大工作报告》。2016年,镇政府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镇人大的监督支持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两个建成”战略目标,按照“一个高于、三个突破、五个明显提高”的标准要求,坚持绿色引领、转型提质、改革创新、勇争一流,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2017年会仙镇政府将紧紧围绕临桂区“两个建成”目标和会仙镇“农业稳镇、工业强镇、旅游兴镇、生态立镇”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推动会仙经济社会发展。2017年,会仙镇将在打造“会仙小城镇”升级版、做活特色旅游、精准扶贫工作、统筹社会各项事业、推进现代农业、工业转型提质、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六方面工作上下足功夫,努力推动会仙新发展、新升级。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两个建成”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