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人大代表到临桂镇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陈佳琼   发布时间:2017-5-8

5月5日下午,象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维升带领市人大代表象山小组36名代表到临桂镇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以宏男、临桂镇人大主席梁祖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临桂镇信和信·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对该产业园投资建设、健康养老产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调研组听取了信和信·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负责人对园区建设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占地2000度亩的产业园沙盘,实地走访了园区崇华中医街中医传统文化传承区、名医馆区、中医药特色养生区、中医药商业区等4个区及14个瑶、侗、壮等少数民族特色医馆,并亲身体验各医馆的独特疗法。

参观后,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一同探讨如何推进旅游产业发展。通过调研交流,调研组一行表示要学习临桂镇信和信健康养老产业以及生态旅游村镇建设的先进做法,结合象山区实际,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为推进桂林市万福休闲旅游区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