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顺利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付丹照   发布时间:2017-5-11

5月10日下午,临桂区两江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两江镇89位人大代表和62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姚立璞同志代表两江镇第三届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两江镇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董小明同志所作的《两江镇人大工作报告》。

镇长姚立璞在报告中指出,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下,镇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四个全面发展”、“四个意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强力推动重大项目发展,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扎实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基本完成镇第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控制性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镇人大主席董小明在报告中强调,2016年是两江镇加强人大工作的重要一年,在区人大常委会和镇党委的精心指导下,两江镇人大执行两江镇第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的决议,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积极推进了全镇各项工作的发展,努力探索增强监督力度的新路子,审议决定全镇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事项,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促进了法律法规的实施和改革发展措施的落实,为全镇的经济发展及民主和法制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7年,两江镇人大将继续按照镇党委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两江镇人大各项工作更加适应两江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更能体现群众意愿,更能调动广大代表工作的热情,为实现 “两个建成”目标,加快建设“幸福两江”,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