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人大代表为示范镇建设出谋划策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陈美华 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7-6-19

为深入探索示范镇建设,打造美丽幸福新中庸,中庸镇党委书记、人大代表张莉彬组织政府干部前往兄弟乡镇考察学习,并于6月12日召开“头脑风暴会”,凝聚智慧,集思广益,让思想碰撞出火花,更让人大代表的建议遍地开花。

会上,有的人大代表从“农业富镇、旅游兴镇、文化强镇”三个方面阐述中庸的发展定位问题;有的人大代表提出“两点一线、中庸文化”,着力打造下峰山村、泗林村两个标准示范点、精品旅游线路(中庸段)、中庸老街以及文化长廊;还有的人大代表提议将中庸农民画引进中庸老街,并建立中庸美术馆,展现中庸文化底蕴,营造中庸文化氛围,真正实现“墙里开花墙外香”。会议气氛十分热烈,人大代表纷纷建言献策,为建设中庸奉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