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黄沙乡人大   作者:李玮玉 蒙岳鹏   发布时间:2017-6-19

 6月16日,黄沙瑶族乡人大积极响应节能宣传周活动,组织了部分人大代表参加在辖区开展的“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黄沙瑶族乡采取制作节能宣传板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节能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绿色生活方式,在全乡营造了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乡人大代表在向群众发放倡议书的同时,耐心倡议大家上街购物使用环保袋,将普通的灯泡换成节能灯,减少使用一次性生活用品,实行垃圾分类等,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村民树立节能、低碳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