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组织市五届人大代表到会仙考察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曾文毅   发布时间:2017-6-20

近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临桂区桂林市第五届人大代表40余人到会仙考察新型城镇化示范镇建设。

考察期间,考察团冒雨到会仙镇区,实地考察了该镇立面改造、市民广场、农贸市场等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据悉,自2014年10月会仙镇被列为桂林市第二批新型城镇化示范镇以来,共实施立面改造、路面硬化、市民广场建设等建设项目共29个,项目总投入资金2.05亿元,并在桂林市第二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工作表彰(命名)大会,以总分第一通过市级验收。通过近两年的新型城镇化建设,镇容镇貌貌焕然一新,镇区功能的持续优化和产业发展,促进人流、物流的不断聚集,推动了全镇居民由“农民”向“市民”的转变,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得到有效改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示范镇的强力推动下,该镇的基础设施、产业结构、文化建设、社会管理、人居环境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使这座古桂柳运河畔的古镇焕发勃勃生机。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