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乡人大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茶洞乡人大   作者:阳灵丽   发布时间:2017-6-22

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茶洞乡人大组织部分乡人大代表,联合乡派出所、食品药品监督所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辖区1所寄宿学校、3家幼儿园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一一实地查看了学校消防安全、食堂卫生、校园安全设施、安全制度上墙等情况,共发现问题4起。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学校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学校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立即整改存在问题,定期主动排查安全隐患,给学校师生创造一个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检查组将按照整改内容及时限,及时跟踪督查整改情况。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