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乡人大认真开展村“两委”换届调研摸底工作

来源:茶洞乡人大   作者:阳灵丽   发布时间:2017-6-27

近日,随着2017年村“两委”换届工作临近,茶洞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分别深入各行政村对“两委”换届工作开展前期调研,全面了解各村“两委”班子配备情况和运行状况。

调研组分别与各行政村“两委”班子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各村委换届宣传工作落实情况,调查后备干部储备情况及换届中存在的困难。针对在职两委成员干部的思想状况,调研组还进行了细致的摸底调查,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调研组建议,各村委要注意收集各方面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做好候选人的教育和培养,严守换届纪律,严格把握换届程序,确保今年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