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参观“廉政清风”书画展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陈宏   发布时间:2017-6-29

6月28日,为喜迎党的九十六华诞,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在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的率领下,到临桂区体育馆参观由区纪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文联组织举办的“廉政清风”书画展。人大机关党员们依次按路线参观,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的熏陶。参展作品以廉政为主题,有的歌颂廉洁,有的鞭挞腐败,或抒怀以言志,或激越以鞭策。人大机关党员们通过参观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法制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遵守党纪国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正气、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用实际行动来谱写廉洁新篇章。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少波、黄萍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观该书画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