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举行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大会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樊高安   发布时间:2017-6-30

6月28日上午,宛田瑶族乡人大举行2017年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宛田瑶族乡党委、政府、人大主要领导,市、区、乡人大代表,15个村委选民代表共100多人参与会议。

会上,5名人大代表代表各自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和所管辖代表进行现场述职,分别就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去年工作情况和代表们担任本届人大代表职务以来,开展活动和履行职务等情况向选区选民代表作了汇报,在介绍履职以来所做工作的同时,认真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深刻分析了原因,并对今后的工作作了科学的规划,代表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业务知识,提高代表能力,加强与选民的沟通,代表选民提好建议、做好监督,更好地为选民谋利益、做好事。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履职汇报后,选民代表采用现场无记名填写评议表的方式,对代表能否履行好代表职务、能否积极反映当地民生、能否经常联系选民等方面进行了评议。代表和选民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代表与选民面对面述职评议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接受选民监督的自觉性,督促人大代表要更加履职尽责,不负选民的信任,也让选民更好地了解代表所做的工作,进一步拉近代表与选民的距离。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