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到黄沙瑶族乡开展“七一”党员慰问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蒙岳鹏   发布时间:2017-7-14

7月12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到黄沙瑶族乡上门慰问高龄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黄沙瑶族乡党委书记王军发陪同慰问。

陈苦源一行来到黄沙乡围岭村委,走访慰问了已73岁高龄拥有51年党龄的困难老党员邓万和,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陈苦源亲切询问了邓万和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仔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他曾为农村基层党建事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永葆党员本色,保持党员先进性,面对生活困难迎难而上,养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即将开始的新一届村“两委”换届工作,继续支持黄沙乡的社会事业建设。

随后,陈苦源一行来到黄沙村委高龄困难老党员赵凤英家里,当得知其也有73岁高龄,党龄51年,由于脖子和脑梗等疾病刚从县城医院回来,陈苦源亲切的叮嘱她,养好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高龄困难党员邓万和和赵凤英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全力支持黄沙瑶族乡各项社会事业建设,为全乡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