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对我区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杨丽   发布时间:2017-7-27

7月24-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李少波分别带领调研组,深入各乡镇及有关单位,对我区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深入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区2017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今年以来,我区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注重改革创新和加强工作落实,不断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区经济总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研判经济运行方向,针对我区计划和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有效的措施应对,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