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到黄沙瑶族乡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蒙岳鹏   发布时间:2017-7-28

7月26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到黄沙瑶族乡看望慰问“两参”退役人员,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黄沙瑶族乡党委书记王军发、人大主席李远信陪同。

陈苦源一行来到黄沙村委,走访慰问了“两参”退役人员赵福清、赵周勤、盘玉云,分别向他们一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亲切询问退役人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曾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永葆军人本色,面对生活困难迎难而上,养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黄沙瑶族乡的社会事业建设。陈苦源在与“两参”退役人员交谈中,得知赵福清通过在黄沙村种植生态茶叶增加了收入,心里由衷为他感到高兴,希望他继续把生态茶叶种好,带动更多的群众种植生态茶叶,创造更大的财富价值。

陈苦源还希望黄沙瑶族乡党委、政府要以更好服务态度做好退役老军人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把退役老军人关心好、服务好、照顾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