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带队到宛田瑶族乡督查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宛田瑶族乡人大   发布时间:2017-9-6

9月5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率队到宛田瑶族乡,对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查。

交通局、教育局、文新广体局等承办单位工作人员与宛田瑶族乡部分区人大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对区人大二届二次会议部分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给予了答复。对中江村人大代表秦荣胜提出的《关于维修宛田至庙坪老321国道的建议》,交通局针对目前桂三高速即将竣工,后续道路修缮问题,承诺将努力协调各方资源,敦促桂三方面加紧修缮进度,争取在9月15日前完成修缮工作。对民族学校人大代表赵翠华提出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关于对宛田瑶族乡民族学校师资配备的建议》,教育局表示将采取措施逐步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协调教师资源,平衡地区师资差异,大力引进高素质人才,改善教师素质结构。

欧翠兰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走访代表等方式,了解掌握到了建议办理的进度,并收集代表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承办单位。宛田瑶族乡的区人大代表们对区人大二届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