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对创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7-9-1

9月1日,临桂区人大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工作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临桂区创城工作推进大会及约谈会精神,要求大家统一思想,以饱满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去,做到对责任区心中有数,克服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随后,会议针对近期创城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新的安排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抓好落实,要着重明确创城标准,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考评细则》对项检查本单位责任区存在的问题,列出详细的问题清单,制定有力的解决措施,协同相关职能部门解决所有问题。同时,要起好带头作用,持续做好创城宣传动员工作,最大限度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工作,举全员之力打赢创城冲刺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