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率队到宛田瑶族乡调研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罗辉   发布时间:2017-9-15

9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一行4人到宛田瑶族乡调研,乡党委书记苏艳华、人大主席刘德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宛田瑶族乡宛田村委东宅江村实地考察东宅江传统古村落保护情况,苏艳华就东宅江传统古村落保护现状和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宛田瑶族乡依托国家政策,对传统古民居进行修缮维护,目前,东宅江古村保护项目已经投资500万,主要以修旧如旧的保护原则对村落进行修缮保护,另外正在修建瑶族文化博物馆,五星级公厕等项目,后续保护工作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调研过程中,陈苦源对宛田瑶族乡在古村落保护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古村落保护需要继承和发展,要依托蝴蝶谷等现有资源深度挖掘东宅江的发展潜力;要继续做好消防安全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设施,为未来旅游发展铺平道路。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到宛田乡政府进行座谈,了解宛田瑶族乡人大2017上半年工作情况,刘德勋就宛田乡上半年的人大工作情况和下半年人大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听完报告,陈苦源提出,目前人大工作越来越受到重视,人大汇报工作也是为了促进乡镇人大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各级人大都应该种好自己这块“责任田”,人大工作在宛田就应该突出宛田特色,深入挖掘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应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面向群众及时公开工作动态,提升人大工作成效。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