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代表实地学习

来源:黄沙乡人大   作者:李玮玉   发布时间:2017-9-19

为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区、乡人大代表在全乡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建设中的作用,近日,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了部分的区、乡人大代表到围岭村委参观学习该村委人大代表在项目建设、监督方面的优秀做法。

在围岭村委,人大代表们参观了围岭的一事一议项目、巷道硬化及人畜饮水项目建设,认真听取了围岭人大代表的介绍,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通过参观学习,代表们纷纷表示,围岭村委近年来基础设施发展很快、项目建设质量也很高,人大代表在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此次参观学习感受深、收获大,特别是人大代表在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触很深,回去后将积极借鉴围岭村委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所在选区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参观学习结束后,乡人大主席李远信强调: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别人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找出各选区人大代表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希望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好职;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黄沙乡经济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