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茶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阳灵丽   发布时间:2017-9-29

9月28日上午,临桂区茶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镇全体班子领导、55名镇人大代表及3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镇人大主席雷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临桂区茶洞乡等3个乡改为镇建制的批复》、《中共桂林市临桂区委员会关于茶洞乡由乡建制改为镇建制的通知》和《茶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关于茶洞撤乡建镇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接着,各代表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了《茶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关于茶洞撤乡建镇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国共产党茶洞镇第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深化改革,求实奋进,继续抢抓我镇撤乡建镇发展重要战略机遇,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不断提升我镇城镇化建设水平,为加快建设“生态休闲新茶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会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晓罡、挂职区委常委、副区长陆宇衡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与人大代表一起出席茶洞乡撤乡建镇揭牌仪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