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组织人大代表助力创城工作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宛田瑶族乡人大   发布时间:2017-9-25

9月25日,宛田瑶族乡人大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城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人大代表共分为文明摆摊劝导组、规范停车劝导组、环境清洁劝导组等3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早上7点开始,三组同时出动,文明摆摊劝导组来到市场,劝导摊主、经营者按线摆摊、不要超门槛经营,并对超线、超门槛的摊主进行说服,协助他们把摊位挪到线以内;规范停车劝导组加强街道巡逻,对乱停乱放车辆的车主进行创城宣传,希望他们遵守交通秩序,文明停车,共同支持创城工作,同时引导赶圩车主把车听到停车位,并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推到停车位内;环境清洁组协助保洁员清理市场、街道卫生,保持市场干净整洁。

据悉,此活动共有30多名市、区、乡人大代表参与,从早上7点半开展志愿服务至18点半,不仅有效规范了街道、市场秩序,还将创城工作深入到群众心中,有力支持了创城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