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号公报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lgrd   发布时间:2017-9-26

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报

区二届第八号                            2017年9月22日

 

目   录

一、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二、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桂林市临桂区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

三、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9月22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主持会议,副主任欧翠兰、李少波、黄萍,委员杨玉庆、龙大川、以宏男、罗宁、梁增芝、秦冬换、莫灵梅、李兴盛、刘少荣、赵修安、苏汝斌、董小明、雷健、唐爱华、阳桂生、刘德勋、李远信、王旺福、秦照才、李真林、骆初华、周个连、陆良德、陈桐辉出席会议。委员周芳羽、梁祖华请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张国安受区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桂林市临桂区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批准了2017年区财政预算调整。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颜训强、区人民法院院长韦新华、区财政局局长张国安、区人大常委会“一室五委”副主任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桂林市临桂区2017年财政预算

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

(2017年9月22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2017年9月22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张国安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桂林市临桂区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批准了2017年的财政预算调整。 

会议决定,调整后,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290935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总支出为290883万元,当年结余52万元,比年初预算减少908万元。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社会保险基金收支预算不作调整。

会议对区人民政府及区财政部门,在财政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较为复杂的情况下,能保持我区财政平稳运行,财政收入结构合理,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及财政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新形势,严格执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的财政预算,科学、合理地管理使用财政资金,保证全区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  免  名  单

(2017年9月22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免去:

张德智同志的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任命:

陆宇衡同志挂任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任职时间二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