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代表视察新型城镇化示范镇建设情况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   发布时间:2017-10-17

10月17日上午,四塘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60余人视察四塘镇示范镇建设情况。

人大代表一行听取了四塘镇新型城镇化示范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四塘镇市民公园、宏谋广场、集镇区民房的立面改造等工程进行了现场察看和仔细询问后,认为该镇示范镇建设整体思路比较清晰,同时面临的压力大、困难重,施工进度离市委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需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建设工作。代表们建议四塘镇政府抓紧协调上级部门,不能存在等、靠思想;抓紧协调项目争资,配专人跟踪;抓紧资金协调,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抓紧规范资料,迎接年终新型城镇化示范镇。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