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哉!桂林市最大的农村公园竟然是人大代表带领群众建出来的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阳桂生、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7-10-16

金秋十月,走进中庸镇义江河畔美丽的泗林村,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村门口面积近8000平米的公园,漫步其间,满园尽带桂花香,这里假山耸立,凉亭别致,金鱼在公园水系里自在的玩着气泡,公园旁的村级服务中心和舞台、球场等设施一应俱全。说起泗林村的喜人变化,乡亲们都称赞说全靠村里有个好带头人,那就是说中庸镇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李桥送。

2014年以来,在李桥送的带领下,全村党员群众自已设计,自已施工,仅用8个月的时间就建立了8000平方米的公园。随着村庄公园的修建及公共基础设施的完善,村里成为到周边游客游览参观义江路线上的亮点,成为了全市生态农村建设的标兵。李桥送没有因此停住建设美好家园的步伐,他利用泗林村人大代表工作室这个平台,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带领大家开发建设后山旅游休闲乐园,建起了百亩红枫林、迷宫、滑草跑道、观景台、游泳池等,稳步向旅游泗林、幸福泗林迈进。2016年,临桂区委、区政府还把泗林村作为了全区“九月九乡情旅游”推介会现场,泗林村的美名更加远扬,李桥送也先后获得了桂林市百名农村先进带头人、临桂区优秀党员等荣誉。

说起泗林村的未来,李桥送计划带领村民发展乡村旅游业,种植有机蔬菜、养殖土鸡土鸭、发展流水养鱼、周末池塘垂钓等项目,“这些都可以为村里带来收入,我相信我们泗林会在新农村的建设中成为佼佼者!”李桥送对此满怀期待。

又是一年九月九,今年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李桥送又带领起全村老少筹备起了“九月九-乡村世界”中庸泗林村旅游,安排了舞狮、重阳节敬老、杀年猪、打糍粑、烤红薯等乡土活动,还有机会免费领取土鸡土鸭土鱼。李桥送想在这里给大伙带句话:欢迎您到泗林来!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