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县人大选联工委领导到中庸镇学习交流代表履职活动平台创建经验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阳桂生、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7-10-16

10月13日下午,灵川县人大选举联络工委主任周玉林一行8人,在临桂区人大选举联络工委主任以宏男、副主任雷群的陪同下,深入到中庸镇学习交流代表履职活动平台创建工作。

在当天的学习交流中,中庸镇人大主席阳桂生向考察团领导汇报了该镇创建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的一些做法。中庸镇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人大《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履职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狠抓实体平台的提档升级和规范化建设,创新开发运用了人大公众号和微信群,专注人大工作,讲好人大故事,同时还探索建立了“镇-行政村-自然村(行业)”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新模式,注重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

周玉林对中庸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该镇的创建工作符合自治区人大文件精神,尤其是在履职网络平台的运用,档案规范管理和多媒体形象展示方面,有自己的特色,他希望通过这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两地人大之间的感情,共同探讨研究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代表履职工作,推动人大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