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四塘镇人大组织代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   发布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四塘镇人大组织全体人大代表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为组织好这次学习活动,镇人大下发通知,明确时间和收看渠道。告知人大代表十九大会议具体日期和时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要求各“人大代表之家”认真组织代表收听、收看。四塘镇人大要求全镇人大代表要联系实际,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