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樊高安   发布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宛田瑶族乡人大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到宛田瑶族乡瓮洲村人大代表之家,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开幕式还没开始,人大代表就整齐坐着电视机前等候,瑶族代表身着瑶族盛装,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跟着开幕式的步骤,人大代表集体起立唱起嘹亮的国歌。随后,代表们端正坐在电视机前,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

看完开幕式后,人大代表赵旺友说道:“党的十九大召开了,很激动,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感受最深的就是让乡村城市化,近几年来,我们农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环境变好了,收入变多了,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人大代表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瓮洲支书、人大代表李东华向笔者说道:“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备受鼓舞,我们作为村委干部、人大代表,带领群众发展的信心和干劲更加充足了,下一步,我们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带给群众,结合宛田独特的生态、乡村旅游资源,发展乡村旅游、生态种植等产业,带领我村群众增加收入,提高生活水平,实现我村群众2020年稳步踏入小康社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