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召开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今日临桂报社   作者:文/阳行权 图/陈宏   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24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少波出席了会议,全体机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副主任欧翠兰列席会议。

会上,陈苦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指出习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行了全面的论述,阐述了新时代的主要特征,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指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确立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使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有了全新认识和深刻理解。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听了总书记的报告之后,内心振奋,倍受鼓舞,深刻感受到祖国巨大的变化,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深深地自豪和感动。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报告精髓实质学深吃透,深刻领会报告对经济、文化、社会各项事业提出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从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做起,以上率下,把学习报告作为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常委会机关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三是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四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扎实做好区人大常委会当前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为建设美丽临桂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