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专题学习培训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26日,五通镇2017年人大代表培训会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培训会聘请临桂区委党校赵璐璐老师为人大代表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迈向新时代”的专题学习培训。

赵璐璐老师从十九大的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说起,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引向深入。她向人大代表们讲到,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课题,我们党经过艰辛理论探索,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郑重宣布:“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意味着开启了新篇章,意味着迈向了新征程。

在培训会上,赵老师还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梦想”等关键词作了详细的分析。

通过学习培训,人大代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更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纷纷表示带头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大会的各项内容,要把重点放在宣传好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上,放在深入解读大会文件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