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中庸镇把人大代表之家建到了景区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7-10-10

2017年10月10日,临桂区中庸镇创建了“红溪人大代表之家”,这是桂林市、临桂区、中庸镇人大在新形势下加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把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延伸至旅游行业的一种探索和创新。经过中庸镇人大选任,红溪代表之家现有市、区、镇人大代表7名,每周二上午定期接访和服务游客,听取游客对红溪景区和中庸生态旅游发展方面的宝贵意见,加强对旅游行业的监督和行风评议工作,这也是临桂区首个创建在旅游服务行业的人大代表之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