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会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7-11-6

11月6日,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会上,以宏男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重点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要特征、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内容,使支部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有了全新认识和深刻理解。各党员学习完报告原文后,还畅所欲言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各党员在会后要以委室为单位,继续反复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开展人大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工作切入点。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逐条梳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少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副主任欧翠兰列席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