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桂林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到临桂区视察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今日临桂报社   作者:文/杨浩 图/文婷   发布时间:2017-11-10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1月9日上午,桂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桂林的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到临桂区就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莫永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潘永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郑毅等一同参加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挂任临桂区委常委、副区长秦德生,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视察了位于临桂区中庸镇的桂林红溪旅游景区,人大代表们向景区负责人详细了解景区和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有关情况,对区直部门服务企业效能情况也作了具体了解。

人大代表们还参观了红溪人大代表之家,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如何积极发挥代表履职平台的作用。在桂林市人大、临桂区人大的指导下,中庸镇人大积极参与全域旅游,把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延伸到了企业,于2017年10月创建了红溪人大代表之家,这也是临桂区首家建立在企业(景区)的代表之家。经过中庸镇人大选任,红溪人大代表之家现有市、区、镇人大代表7名,每周二上午定期接访和服务游客,同时通过人大微信公众号听取游客对红溪景区和中庸镇生态旅游发展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加强对旅游行业的监督和行风评议,为景区发展排忧解难。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调研视察,切身感受到了临桂良好的自然生态、优越的旅游资源条件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感受到了临桂近年来旅游发展的巨大变化,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感想与体会,对临桂全域旅游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临桂旅游发展取得的成绩,还希望临桂继续抓好全域旅游工作,融合临桂状元之乡、将军之乡、冠军之乡的优势和特色,多开发出具有本地特色的旅游景点和线路,搞好旅游环境,积极打造全域旅游品牌,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