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7-11-2

11月1日,南边山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镇司法所、派出所等工作人员,开展了以“贯彻实施《反间谍法》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在镇人大副主席常有东的带领下,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营造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氛围。工作人员耐心向前来了解的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据悉,活动开展时吸引大量群众前来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向群众讲解《反间谍法》10余次,接收群众问答70余次。活动结束后,百姓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反间谍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懂得了遵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意义,都表示要做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好公民。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