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石承琼   发布时间:2017-11-3

近日,会仙镇人大组织新立成村委、马面村委、文全村委近15名人大代表在代表联合之家开展了视察调研、培训、述职评议等一系列活动。

代表们先后对新立村委养猪大户骆三贵、李桂荣漓江鹅的养殖场、秦送德的葛根种植基地进行视察,对如何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发展种养,勤劳致富进行了调研,并针对如何扩大种养、增产增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培训会上,赵修安主席对如何发挥基层代表作用作了重要指示。王强副镇长对新立村委本土的招商引资工作和做好美丽乡村工作、维护生活环境的相互促进作用作了深刻的阐述,并号召各代表要在维护生活环境方面起到宣传、监督、模范执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清洁条例》等规章制度作用。

最后,在述职评议会上,代表们针对一年来,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在发挥代表作用方面畅所欲言,作了全面的总结。代表们表示将在剩余时间里,对照绩效考核要求,查遗补缺,做好全年人大工作。

通过开展代表活动,加强了代表们相互沟通、交流,提高了代表们的积极性和履职能力。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会仙镇各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将根据本村委产业发展特色,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代表视察调研、培训等活动,加强代表们互动交流,加强代表联合之家建设,促进人大各项工作上台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