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服务辖区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   发布时间:2017-11-9

近年来,四塘镇紧紧围绕“工业强镇、服务新区建设”战略目标,进一步强化工业在经济发展中的主导地位,重大项目纷纷选择落户四塘。四塘镇人大找准人大代表履职与推动经济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把服务项目建设工作放在代表履职的突出位置,勇挑重担,积极作为。

自2016年7月四塘镇第二届人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以来,四塘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项目一线60多次,通过现场视察、现场督办、走访座谈、联系群众等多种方式,跟踪监督华能分布式能源项目、桂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市级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度、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对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四塘镇人大充分运用人大职能和优势,在职权范围内能及时解决的即第一时间予以解决;需协调有关单位解决的即协调多方进行联动解决;不属于职权范围的即向政府反馈,建议并督促政府想方设法解决。一年多来,四塘镇第二届人大代表们帮助辖区内企业协调解决矛盾纠纷15起,协调办理相关手续12个,为四塘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