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人大开展座谈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7-11-9

11月8日,临桂区五通镇西山村人大代表之家举办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西山、杨梅、板屋村委和镇直单位的区、镇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受到广泛关注,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还对十九大提出有关农村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大家还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组织选民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群众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