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人大考察团赴鹿寨镇考察学习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阳灵丽、石云   发布时间:2017-11-1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助推茶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11月8日,茶洞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雷健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及人大代表共计20余人赴柳州市鹿寨县鹿寨镇考察,学习兄弟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鹿寨县鹿寨镇角塘村村委会、查比屯花海、裕康葡萄园等地考察学习,对当地村民管理模式、土地整合模式以及循环产业模式进行深入了解。考察期间,大家在参观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求新求变。

雷健同志在参观交流活动中说,此次的交流学习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还激发了大家谋发展、促发展的热情,表示要继续加强与各兄弟乡镇人大的交流学习,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强大动力,提升人大代表致富带头能力,为推进全镇民主法制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茶洞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