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参加综治平安建设培训会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肖红丽   发布时间:2017-11-20

11月17日上午,六塘镇人大结合临桂区综治委举办的综合(平安建设)工作业务培训,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培训会。培训会上区检察院公诉科秦健琳副科长、区公安局法治大队教导员莫秀娟对参会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会后,镇人大主席刘少荣提出:人大代表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要做好政策宣讲者、民意传达者,积极引领村民参与到平安建设当中来,切实履行职责;要知民情、体民意、主动化解矛盾纠纷,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排查化解信访矛盾,为平安六塘建设服好务。

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虽然时间短,但培训内容很实用,加强了今后工作中的法治观念。农村工作中纠纷矛盾时有发生,通过这次培训,意识到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利用代表具有的广泛群众基础,与所在的村委和群众沟通联系,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为平安六塘建设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