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人大开展综治平安建设专题培训会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蒙岳鹏   发布时间:2017-11-23

11月17日,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区、乡两级代表45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业务能力培训。

培训会上,临桂区法院行政庭廖庭长作与临桂区司法局会仙司法所欧阳菲所长分别作了《常见行政行为的处理方式》、《人民调解工作的程序和方法》主题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让他们受益匪浅。表示作为基层的人大代表,将密切联系选民,为民服务,认真学习、熟悉综治维稳业务知识,熟练掌握综治维稳的工作方式方法,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不断提高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群众,以人大代表的微博之力,促进黄沙行政执法和人民调解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